重庆惠天家具木门被消费者所熟知

2016-01-11来源 : 3158财富湖南

8月2日,重庆惠天家具木门的客服人员接到了来自云南大理的杨女士打来的电话,杨女士向惠天家具木门订购了40套惠天家具木门用作工程门。接到杨女士的订单,惠天家具木门的相关负责人立刻和杨女士取得了联系。

杨女士说,自己早前就对惠天家具木门有所耳闻,但同时也希望工作人员能为自己介绍一下惠天家具木门的产品情况,让自己可以对具体的木门款式做出选择。重庆惠天家具木门是重庆市惠天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优质品牌。在惠天家具木门中,依据惠天家具木门对产品的研发设计和产品定位的不同,又诞生了逸园世家木门和怡然一家木门。

倚靠先进的流程管理和标准化生产模式,凭借自身的创新精神和一流的服务态度,惠天家具木门旗下的这两个木门品牌均十分具有竞争力,在消费者心中都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所生产出来的木门产品不论从原材料的选择或是制作的工艺流程方面都采用了十分先进的技术,更加保证了木门的平整度和稳定性,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秉承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经营理念,惠天家具木门在近些年的发展中也越来越好,具有很强大的发展潜力和上升空间。

在惠天家具木门的工作人员的介绍中,杨女士在惠天家具木门旗下的两大品牌,逸园世家木门和怡然世家木门中选择了前者作为本次的订购木门的产品系列。而面对逸园世家木门中众多的木门款式,在告知了工作人员此次需要配合的工程木门的风格后,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中,杨女士也终于将木门的系列和型号做出了最终的确认。对于此次的木门订购,对于惠天家具木门的工作人员的接待和服务,杨女士十分满意,并表示相信选择惠天家具木门将会是一个十分正确的决定。据了解,目前,杨女士的40套工程门订单已经进入了生产阶段。相信在不久之后,质量优良的40套惠天家具木门将会运送到云南大理,呈现在杨女士面前。也希望凭借自身不断的努力,惠天家具木门能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所生产出来的木门产品走进更多人家。

标签: 惠天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