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由莱定制家具美式风格像老歌一样耐人寻味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本定制家具项目采用造型简单、色彩明快、用料淳朴,简约而又时尚的美式风格,抛弃了以往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的浮华,强调了美式那种*特的文化内涵,低调与奢华,复古与现代相结合,用以营造优雅高贵的气氛。

家具以实木为主,使用深色系,整个居家不仅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这样的家具,沉淀在历史的岁月中,就像经久不变的老歌一样耐人寻味!整体上,设计师将美式风格更加生活化,很好的抓住了美式的精髓,舒适自然贯穿始终。

客厅:实木护墙板贯穿着整个空间,配上浅色暗花纹的墙纸,整个墙面低调朴实,古铜色的吊灯,厚重而又温馨,沙发皮革质地,实木家具保有木材原始的纹理和质感,还可以添上仿古的痕迹,展现原始粗狂的美式风格,绒布面料的抱枕宽松而又柔软,让人忘却工作中的烦扰,能静心享受家的美好。客厅沙发一角:没有繁杂的雕花,没有炫目的色泽,线条规整简约,整体色泽柔和,雕花立体圆滑不突兀,安静简单却浪漫唯美,空间中没有多余的杂念,有的只是舒适的惬意,铜底座式的台灯显得更加的温馨。

客厅电视背景墙:简洁大方的实木线条围绕着整面电视背景墙,中间镶嵌暗纹墙纸,干净利索,也展现了主人豪气大方的性格特点,精致的壁灯让这个空间更加活跃亮丽。书房:纯粹的美式家具,同色系的实木地板,让整个空间充满了质感与和谐,**彰显了书房主人的品味与性格。餐厅:护墙板大面积的使用,墙纸的镶嵌,空间显得更加饱满,圆形吊顶,增加了空间的灵动感,银色做旧效果的吊灯,空间感觉大气、厚重而又从容。卧室:家具,粗狂大气高大,厚重的外形,精致细腻的细节,原始、自然、淳朴的色彩,给人一种贵而不露的感觉。做旧,暗纹的墙纸给整个空间增加了少许灵动,朦胧的窗纱,浅蓝色的布艺窗帘柔和了整个空间,古铜色的顶灯厚重温馨。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