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曼儿内衣在市场的口碑怎么样?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法曼儿内衣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持续稳定向前发展,以“适应、创新、发展”、“以消费者为导向”、“抬头看形势,低头做实事”、“重视品牌建设而非股东回报”为企业经营理念,她作为时尚内衣品牌,以现代女性的生活态度为核心,以塑造女性形体健康美态、以提供切身的愉悦感受为**追求。法曼儿内衣的选购**:

1纯棉更适合夏季

炎热的夏季由于出汗较多,在挑选内衣时,应选择易吸汗的纯棉或丝织面料的内衣,且不宜过于紧勒身体。因为,夏季外衣质地都比较轻薄,过于紧身的内衣反而有损体形。

2合身不应有勒痕

如何判断文胸是否合身,*基本的标准是穿着舒适度。不合身的文胸上方和下方的肌肉有挤压现象,或者下方太松,举起双臂晃动文胸下方会跟着移动,肩带紧或者滑落,文胸**无法平贴胸骨。而合身的文胸应位于胸腔周围,刚好在乳线下面,而且后背既不松也不紧,不会出现勒痕。

要点:3哺乳期随时调整

市场上有专门给哺乳期妈妈设计的内衣,文胸上部可解开,方便妈妈喂奶。怀孕哺乳对女人来说,不仅仅是孕育新生命,也是胸部二度发育的大好时机,只要注意保养,产后胸部会变得更有形。只是在哺乳期切不可为了图方便而**文胸,这样很容易使**下垂。

标签: 法曼儿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