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好的内衣品牌有哪些?法曼儿内衣品牌内衣加盟好项目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越来越多创业者都选择了内衣连锁来作为他们的发家项目,因为不少的品牌商都推出了多种政策支持,而吸引了大批的创业者加盟。而创业者选择做内衣连锁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呢。

1)合同一年,**金2万元,月绩10万,*次进货10万以上,**金合同满期后不做可退还,代理商有一定的地区性**,并有权在所在的代理范围内进行招商,强大的知名品牌效应及全面的广告宣传支持,提供店面装修,海报,画册,会员卡,销售小票,购物手提袋。

2)*特营销理念和策略支持,顺利进入市场,*取利润,成熟的网购品牌,大量忠诚客户的基础。认同本公司品牌运作理念和设计风格。超强的设计阵容,**的生产能力。

3)对品牌服饰业有执着的热爱和良好的商业道德。玥玲珑内衣的区域市场的保护措施,**客源的稳定。

4)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自有或**能力)。

5)具有双赢理念(能与品牌供应商进行有效的沟通和配合)。

6)**具备有法律规定的,*立承担法律责任的经营资格。认同本公司品牌运作理念和设计风格,对品牌服饰业有执着的热爱和良好的商业道德,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自有或**能力),能亲自参与店铺经营管理。

7)具良好的终端销售网络和商场运作经验,具一定经济实力。强大的销售管理系统支持,全面掌握分析数据。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追求高品位,*特自我的**化服装文化。

8)需要求下线的加盟商经营店铺位于临街街铺,面积不少于40平方米以上,商场专柜面积不少于30平米以上,位于繁华地段。

9)具备写字楼一间、业务人员不少于2人,实行公司化管理。

10)坚持商场专柜、自营、加盟相结合进行开发。提供全面系统的支持,如玥玲珑内衣的应用配置、各种培训、促销物品、经营方案、相关咨询。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项目,内衣连锁多家总部推出了根据创业者的不一样来制定他们的创业计划,并且借助拥有多次成功经验的经营模式,来让投资商也能够轻轻松松*大*。通过努力,**就在你的眼前。

标签: 法曼儿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