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尔内衣连锁加盟怎么样?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曾说:女人的**好*。今天,韩丽尔虽然将女性内衣作为主打产品,但是她的理念和宗旨是关爱**女性的健康和美丽,让更多的女性感受到内衣带来的呵护,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希望将这种健康理念逐步传承下去。

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关爱女性健康的投资队伍中来,让人们在赢得**的同时获得社会的一致赞誉,实现创业致富*本质的目的。

这样**业界的健康内衣非常有市场,消费者受用,投资商自然是纷纷响应。韩丽尔内衣总部广州画丽内衣有限公司不仅有标志性的钢圈内置防乳腺癌内衣,还有传统时尚车缝文胸、无缝内衣、无缝**、模杯等产品。

公司拥有台湾,意大利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管理队伍。历经10年的发展,工厂面积5万平方米,员工将2千人,仓库达到2万平方米。如此*大的品牌内衣生产、经销、管理一体化战略,能不吸引众多内衣加盟投资者的关注?

标签: 女士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