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果仙茶奶茶加盟怎么样?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鲜果仙茶奶茶加盟怎么样,鲜果仙茶奶茶总部电话。鲜果仙茶奶茶加盟怎么样? 鲜果仙茶被称为果饮界的“小鲜饮”,以*特的酸奶口味吸引大量客群,另外还加入水果和花茶、乌龙茶元素,口感微酸微涩,浪漫回甘,造型美观,顶部漂浮冰淇淋球,冰爽口感重叠相映。

根据调查显示,果饮的净利润在40%—65%之间,可见利润率之高,然而风靡街头的鲜果饮品,勾兑现象严重,名为果汁,实为果胶、浓缩汁等增稠剂勾兑而成,口感差、色泽清透、没质感,更严重影响着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且品牌卖点模糊、同质化严重。

我项目特别选用100%纯鲜果现榨果汁,搭配原萃茶、淡奶、冰块等原料制成鲜果茶饮,以鲜果为主题,对时尚消费人群吸引力较大,健康时尚,且口味甜淡百搭,富于变化,可衍生出多种天然果饮,为经营者提供更**利可能,开辟鲜果茶的****,更有新派小吃等12大产线,吃喝全囊括,多倍**!

标签: 鲜果仙茶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