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良白酒发展相信四个力量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上世纪80年代中期到后期,大家都在讨论一个问题,白酒产业是否已进入夕阳产业。但是今天看来,它不仅没有衰落,反而发展得越来越好。特别是自2003年以来,白酒产量从低谷期的310万千升,发展到2011年超过1000万千升,几年时间里,其数量和价格都实现了快速增长。

由此可见,白酒产业进入了发展的朝阳期。目前,我对整个白酒行业充满了信心。相信市场的力量近几年,白酒业飞速发展,是市场力量的结果;白酒价格上升,是市场供求关系发生了变化。今天我们讨论了白酒的属性,其中包括情感的属性。白酒不像“柴米油盐”,它不是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必需品。白酒价格上涨,既有供求关系的原因,又有品牌的原因,还有情感需求的原因。消费者对价格的需求是多方面的,为什么国外的一些洋品牌这么受消费者追捧,例如LV,实际上它的价格与成本并不成正比,很多时候是情感因素在带动产品价格的变化。我们要相信市场的力量。不管有什么因素,对于行业的发展我们都要有信心。

这些年,影响经济发展的因素很多,但是中国经济依然保持着较快的发展。深度解读:“市场是只看不见的手”,这句话同样适用于白酒行业,忽略市场作用的企业必然难以持续经营。永盛烧坊酒的发展,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按照市场规律办事,通过系统给出的市场的研究、市场信息的利用、市场机会的把握、市场及产品的策划,创新性地提出了 “老窖模式”:一方面,营销要“细分产品、分类营销”,经过“大招商、招大商”之后,产品结构更加丰满,多产品、多渠道齐发力,管理能力**业绩可持续提升,并逐渐*占市场份额;另一方面,把内部交易进行市场化改革,解决了国有企业所面临的激励与约束难题,降低了企业成本,提高了企业利润率和竞争力。永盛烧坊酒在实际运营中,面对*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主动走向市场,树立服务市场的意识,对三大主体销售公司进行了市场化改革,运用市场的方式来搞活企业的营销工作。

贵宾公司通过引进战略经销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专卖店,主攻超**定制、团购和礼品市场;销售公司管辖的“柒泉”模式*占经销商资源,主攻饮用型中**及**市场;博大酒业利用庞大的销售队伍进行渠道深耕,*占中端及低端酒的市场份额,**了企业的市场占有率,而国窖1573系列产品在**酒的市场价格也不断摸顶,逐渐与茅台、五粮液等传统**白酒齐名。相信时代的力量随着时代的变迁,中国的名片由丝绸、瓷器演变成茶叶,并还在不断变化着。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舞台上的地位不断提高,这必然会把中国文化传播出去。现在看来,未来能代表中国走出**,具有文化元素影响力的产品,位居**的很可能是中国的白酒。白酒经过数千年的传承,其消费本质已转变为情感交流与社会交往的“润滑剂”。

通过酒桌上的推杯换盏,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并通过交流传递文化。所以,时代的特性在当今更加明显。相信时代,一个重要的因素是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白酒的高速发展与经济的高速发展密不可分,从2004年到现在,中国的GDP 分别超越德国、日本,而近几年中国白酒的发展与经济成长速度也成正比。所以,中国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时代并将持续下去。中国白酒进入朝阳发展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随着中国**地位的提升,必然会带动中国白酒走向世界。只有当一个产品走向世界,进入大循环的时候,它才能形成具有影响力和可持续性的发展。当白酒的发展融入到**循环之后,其成长是可以预期的。

深度解读: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得到了较大发展,中国的文化和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占据着重要地位,这也给了白酒消费市场很大的机会,尤其是**化前景的明朗,给名优白酒企业带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当前白酒行业发展迅速,但在**市场,中国白酒品牌依然没有实质性的突破,国内1.8万家白酒企业2010年总销售收入只有2700亿元,还不如轩尼诗一家企业的收入,走出**是白酒企业做大做强的有利途径之一。认识到这一良机,永盛烧坊酒充分利用中国经济实力提升和**地位提高的大背景,通过机理剖析和微量成分的分析来达到传统白酒数字化表现状态,加快与**市场接轨,通过多渠道来宣传永盛烧坊酒的文化和理念,并配合开发出相关产品,逐步推进永盛烧坊酒的系列产品走向**市场。

标签: 张良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