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啤酒最大消费市场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市场研究公司PlatoLogic11月6日公布数据显示,以销量计中国雪花啤酒跃升为世界第二大啤酒品牌。安海斯-布希旗下的两***——BudLight和百威分别****和第三。另外,中国制造的**啤酒品牌青岛也打入**名。

Plato公布的***大啤酒品牌分别为:BudLight、雪花、百威、英博旗下巴西品牌Skol、ModeloGMODELOC.M旗下的科罗娜、喜力、英博旗下另一巴西品牌Brahma、CoorsLight、SABMiller旗下的米勒淡啤和中国的青岛啤酒。而据该研究机构称,中国已经跃居世界消费量*大的啤酒市场,其次为美国、俄罗斯、巴西和德国。

据了解,此次击败百威啤酒而跃居亚军的雪花啤酒,属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饮料的外商*资企业,总部设于中国北京。股东则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和**第二大啤酒集团SABMiller。SABMiller在伦敦和约翰内斯堡股票市场分别上市,总部设在英国伦敦。

从事着大规模的啤酒和其它饮料的生产和销售,业务遍及世界五大洲,在四十多个国家里拥有100多个啤酒厂、150多个啤酒品牌,年啤酒销量达1890 万吨。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