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阳酒业进军高端白酒市场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窖池在低于地平面10米的基础上又向下深挖了4米,是国内绝无仅有的**深窖,刚推出的‘文登学原浆’年代系列酒就出自这里。”近日,山东颐阳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海先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

1.5亿打造新厂区山东颐阳酒业有限公司新建厂区位于文登经济技术开发区,2009年8月动工兴建,整个厂区总投资1.5亿元,主要包括补酒、药酒、包装印刷的扩建项目、葡萄酒、饮片等新上项目。新厂区已完成一期工程的全部施工,其中,2万多平方米的1、2、3号标准车间全部竣工,4条具有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的自动化流水线的设备安装调试也全部完成,都已全面投产。据了解,项目年可生产颐阳补酒4万吨、药酒1万吨、西洋参及**饮片加工3000吨及细胞破碎100吨,届时将成为江北地区*大的**酒制造基地。同时,新园区扩大了彩印项目并引进新的葡萄酒生产线,年可生产冰酒、干红葡萄酒、干白葡萄酒5000吨,彩印包装300万套。

目前,补酒、药酒、包装印刷、葡萄酒、冰酒、饮片等项目相继投产;第二期工程建设已初具规模,预计将在年内建成投产。“文登学原浆”年代酒上市文登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世世代代的文登人崇文尚学,儒士辈出,自古就有“文登学”之美誉。中国的酒文化源远流长,自古就与文化密不可分,文登学酒就是在这片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沃土上孕育成长并不断壮大的。“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新产品,丰富产品的文化内涵,是我们企业的不懈追求。”于海先如是说。据介绍,多年来,山东颐阳酒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规规矩矩生产,实实在在酿酒”的生产理念,坚持自我酿造、自我发酵,加大粮食酒生产和产品结构调整力度,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大力实施质量兴企、品牌兴企战略,推动了企业快速发展。该公司主导产品文登学酒,利用被国家**酿酒**和中国**品牌策划**称之为 “酿酒环境华夏一绝”、“中国白酒**深窖”的地下发酵车间,采用五粮酿造工艺,配以矿泉水精心酿造而成,以其“窖香优雅、香味谐调、绵甜净爽、余香悠长、风格典型”的*特品质和风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为**文登学酒的品质,该公司先后引进了进口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微机调配系统等专业**的质量检测设备,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全方位的监控,**质量始终如一,使文登学酒连续15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级粮食酒,并先后获得“国优产品”、“山东**”、“山东白酒**品牌”等荣誉,多次在全省白酒质量鉴评中获得**名,成为威海市惟一集国家、省、市荣誉为一体的白酒品牌。于海先说:“如何弘扬光大‘文登学’,提升文登学品牌的战略高度,让‘文登学’叫得更响,让文登学酒走得更远,也是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探索的课题。”该公司不惜重金聘请香港、深圳、济南的3家品牌策划公司对公司未来5-10年的发展进行整体战略规划,包括战略定位、品牌定位、产品定位和产品包装设计等系列工作。确立了企业“双轮驱动”战略定位,即粮食酒以威海为基础,打造烟、威、青战略目标市场;**酒以山东为依托,开拓全国市场。并着重细化了文登学酒的战略定位和品牌定位,明晰了今后发展的目标方向,实现了品牌高度和战略高度的新突破。颐阳酒业用近一年时间研制开发,用全国*一无二的地下发酵车间、中国白酒**酒窖的优雅酿造环境,仙洞贮藏、二次发酵,酿造出了中国原创优雅浓香新产品—— 文登学原浆年代系列酒。

8月19日,该系列产品在威海市合庆酒店正式亮相,受到与会经销商们的青睐,纷纷表示要代理这些新品。于海先坚信,以文化促发展,通过文化搭台,来扩大“文登学”品牌的影响,提升文登学酒的品牌形象,进一步传承古老“文登学”的文化精髓,弘扬“自强不息、和谐向上”的新“文登学”精神,丰富文登学酒文化的内涵,才能让文登学文化、文登学酒走得更远。

标签: 白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