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面包培训加盟如何选择加盟品牌?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教学方式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强化实操能力锻炼的教学模式、高品质原料实操教学,所有课程都是由专业的老师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指导操作要领,由学员亲手操作,学习全程由专职老师观察跟进,详细讲解每个教学环节的**和难点,教学内容和理论结合大量实操,要求学员按照教学要求掌握所学内容,经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阶段内容的学习。

住宿饮食学校统一安排食宿,外地学员可以选择入住学校宿舍的,10元/天,已经包含了吃住水电费等杂费,都是按*低成本价提供,如果学员在这边有住处,也可以选择自行安排。

特别课程(提供采购地址)老师一对一,手把手全程实操教学。提供原料采购和机器采购的地址和电话号码。

学习时间:随到随学,循环授课,早上9点—下午5点,学期为30天(没有学会可以免学费续授,学会为止)签订正式合同,按合同课程一一品种技术理论实操学会为止。从原料认识到成品出炉全套实操,为每个学员配备一套学习工具,搭配配方,实操学习为主,反复练习,**教学质量

开店管理所有课程包括开店经营管理课程,免费传授,由老师对您经营店面的选址,评估,开店装饰,设计方面,经营的产品定位,价格,原料配搭,仓库,存货,预制作方法,保存,保鲜方法,店面的制作流程,对客人的介绍,包装,浆料供应的全套经营管理方法全面课程免费提供,并管理员工,收银,计数等方方面面由十几年**经营经验老师免费传授。

标签: 蛋糕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