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品牌女装现面向全国招商 期待您的加入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赖氏服饰有限公司属昌大**(香港)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公司之一,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服饰专业公司。公司自有中**女装品牌,MOING采用香港、日本、欧洲进口的中**环保天然面料,以麻、丝、棉等面料为主,主要色调以黑、白、兰、灰咖等中性色为主,中间穿插部分当季**流行色彩。

MOING各种款式风格迥异。崇尚简洁大方、另类结构变化及女性与中性所交织出的艺术气息,给人以舒适的感觉。体现了多面性的生活态度。 MOING意为:沒有辦法形容的时尚女性。我们志在为25-45周岁都市女性打造***新着装理念。MOING---崇尚自然和质朴、随意是我们的设计态度。

在低调中性的时尚中寻找轻松而精致的美感,强调细节、面料、时尚感。以宁静、精致的黑、白、灰、冷咖等中性色系及灰蓝、深普蓝、芥黄等大地色系为基调;造型上注重轮廓感和体积感,强调细节的点缀与变化,使风格更加内敛和有品位。MOING---着重强调顾客群体的知识结构和背景阅历而有意模糊年龄的界定。

为内心具有坚定的自我认可并对现代元素有较高灵敏度的都市新女性带来欧化大气、简约唯美的设计风格。MOING---崇尚服装形式美与内在气质文化的并存。重视穿着者内在精神气质以及行为举止与服装结合以后所产生的整体效果。MOING---透过*特的造型视角和审美品味为消费者提供自信、轻松、愉悦的着装感;从自然中透露出随意帅性的含蓄感。

标签: 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