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具潜力的服装加盟品牌FC女装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面对服装行业市场上众多的女装加盟品牌,选择什么样的品牌才合适自己呢?对于创业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难题,这关系到创业投资者以后的经营好坏,也关系到创业投资者是否能够成功创业。那么,要如何选择合适的服装加盟品牌呢?这需要对服装市场做一个全面的调查,然后根据分析结果选择*具市场潜力的服装加盟品牌代理。FC女装小编为广大正在找寻女装加盟合作的朋友们整理了一些参考资料,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些帮助。

选择加盟品牌要全面了解市场

可以根据想要代理地区的特点决定你准备代理的品牌,其中包括繁华的程度、人们的收入水平、受教育程度、对时尚的接受度等。还要考虑好是销售女装,还是销售男装,或是销售童装等,同样要考虑到目标消费年龄段,以及目标消费群体能接受的产品价格是多少等,这些问题都需要弄清楚才行。

研究不同品牌特色

一个好的服装品牌,肯定有其固有的特色,而这些特色是别人无法模仿的,这样的品牌才更有发展前途。所以要认真研究你将要代理的这个品牌,包括它的色彩、面料、款式、板型和特色。如产品色彩是否吸引人,面料是否健康安全,款式是否新颖*特,版型是否好看等。

品牌对代理商的要求

当然还要了解此品牌对代理商的具体要求。许多品牌出于对自身形象的考虑,都会要求代理商在特定的繁华路段设专卖店或专柜,并常常规定由公司直接负责店面形象的装修设计,又或是出设计图由代理商负责装修。此外,还要注意换货率的问题。一般来说,代理商若能达到零换货率,服装公司都会给代理商一个较大的折扣,否则,就会较少。此外,还有加盟金或是**金的问题。这通常与品牌的知名度有很大的关系,是对品牌形象的一个**,因此不同品牌对此会有不同的要求。

考查品牌公司的实力

公司是实力也是要**考察的对象,因为公司对代理商的支持也是至关重要的。特别当你决定代理的是一个新兴品牌的时候,你销售额的多少与服装公司宣传活动的成败更是休戚相关。其次,要**服装公司对你有一个稳定的发货率。另外,要了解服装公司每年将有几个季度的定货会。清楚了这些同时也加深你对服装公司实力的认识。

*后要强调的是,你对所代理品牌的把握度是决定代理成败的一个关键因素。

“**金”保品牌形象

所谓的**金保品牌形象是指加盟商加盟了一个品牌需要交纳的一个品牌形象**的资金,是品牌加盟公司为了**自己所辛苦经营的品牌形象不被加盟商们损坏,既是对自己品牌的一个**,也是对加盟商的一个负责。因为品牌形象对于加盟商以后的经营业是很有帮助的。所以,代理服装加盟品牌的时候,不要太纠结于品牌**金的问题,当然,若是公司的**金太高也是一个问题,需要注意。

标签: FC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