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主演都有谁?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主要讲的是什么?在哪个网站可以看全集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主演都有谁?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主要讲的是什么?在哪个网站可以看全集?杜天皓饰演一位海归富二代李大鹏,单纯无邪,终日与心爱的羊驼作伴;刘芮麟饰演学霸禽兽管超,斯文的外表下有随时持刀砍人的冲动;而李现则饰演一位暖男小炮儿谢训,混江湖、重情义。

吴优在片中饰演暗恋陈晓的清纯校花,她笑言四兄弟的大学生活热血充满看点;王啸坤也表示自己在戏中挨了不少痛揍,但330宿舍的兄弟们总是义气地保护我。导演张琦表示,《睡兄弟》表现的是当代大学生的生活,用真实共鸣打动年轻人,我们想把IP交还给观众。

在疯*IP的当下中国电影圈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这*高晓松创作于90年代的**校园民谣,自然成了**开发价值的一枚品牌。前不久,乐视影业刚刚宣布要把这*歌拍成电影,而为了给电影进行预热,在该片6月21日的上海发布会上,主创们也透露,会先把这个IP拍成网剧,这部13集的网剧是电影里几位主人公的大前史,而电影则相当于加长版的第14集。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主演都有谁?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主要讲的是什么?在哪个网站可以看全集?由乐视影业、乐视网出品,张琦执导,李锦文任制片人/监制的青春校园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要爱要扒”的12月28日,*度曝光了全二次元级别的两款物料——兄贵大片海报和*款预告片。并宣布在1月15日于乐视网*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