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猴年纪念币1月16日几点开始兑换?【猴年纪念币兑换流程及要求】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猴年纪念币1月16日几点开始兑换?【猴年纪念币兑换流程及要求】2016猴年纪念币兑换的时候需要带哪些证件啊?兑换流程有哪些?猴年贺岁纪念币发行的消息终于坐实了。需要收藏或是已经预约了的市民请记住在2016年1月16日到银行网点进行兑换哦。

上周末,央行网站挂出公告称,将于2016年1月16日发行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一枚。该纪念币面额为 10元,发行数量为5亿枚。根据公告,本次浙江省调拨的数量为3280万枚。而且,这次猴年贺岁纪念币的兑换同样采取预约兑换的模式,浙江省对应的预约金融机构为中国农业银行,**批预约时间为1月6日至1月15日。

该普通纪念币正面刊“中国人民银行”、“10元”、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16”,底纹衬以团花图案。背面主景图案为一只传统装饰造型的猴子,抬手远眺;其上方为桃形花灯和梅花图案,币面左侧刊“丙申”字样。该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而根据央行的公告,此次发行将分两批次,**批次全国调拨1.7亿枚,第二批次全国调拨3.3亿枚。市民须在2016年1月6日到15日办理**批次预约,16日至30日办理第二批次预约。

2016年猴年纪念币1月16日几点开始兑换?【猴年纪念币兑换流程及要求】根据公告,本次浙江省**批次调拨的数量为1100万枚,第二批次调拨的数量为2180万枚。**批预约时间为1月6日至1月15日。而且,这次猴年贺岁纪念币的兑换同样采取预约兑换的模式,根据不同省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承接各地的预约兑换服务,浙江省对应的预约金融机构为中国农业银行。

标签: 猴年纪念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