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齐天大圣金钞长啥样?齐天大圣金钞多少钱一张?升值空间大吗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齐天大圣金钞长啥样?齐天大圣金钞多少*一张?升值空间大吗?各位收藏爱好者又有福利了啊!2016年猴年新版齐天大圣金钞问世啦!赶紧来兑换收藏吧!很难得的哦!

《中国建设银行猴年压岁金钞》是经中国**电视总公司与86版《西游记》扮演者六小龄童联合授权,用AU999**打造。压岁金钞以“国民偶像”孙悟空为题材,正面为孙悟空率花果山众小猴奉上奇珍异宝,将吉祥美好的生肖祝福送至人间;背面为花果山和仙桃林,寓意祥瑞, 将吉祥美好的生肖祝福送给每一位孩子。

建行猴年压岁金钞还将孙悟空七十二变的本领也融入到设计之中,在超薄**彩印工艺基础上,加入无色荧光油墨先进工艺,将建行银行logo、“****福”、“六小龄童签名”隐藏其中,通过验钞笔便能看到。同时3D变幻光栅工艺的运用,让孙悟空能动会变。另外,每张压岁金均有六小龄童的防伪签名和*立收 藏编码。

2016年齐天大圣金钞长啥样?齐天大圣金钞多少*一张?升值空间大吗?“建行猴年压岁金钞每枚重1克,售价为588元。市民只需带上身份证到建设银行毕节各网点进行预约,待猴年压岁金钞到货后凭预约购买证就能办理。此外,市民们也可以关注中国建设银行的**公众平台,直接运用‘微**’购买。购买一套猴年压岁金钞,将会附赠一支金箍棒形状的验钞笔,验钞笔一头能写字,另一头 能看见压岁金钞上隐藏的图案及字样。”

标签: 齐天大圣金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