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多西式蛋糕加盟500%利润 高附加值与生俱来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炫多西式蛋糕与传统蛋糕相比,虽然在成本上高一些,但是利润更是高得惊人,它是浓缩的精华。据行业人士计算统计,一块炫多西式蛋糕的利润通常是成本的五倍以上,如果按成本1元*算的话,售价为6元*,利润就有5元*。

炫多西式蛋糕加盟之所以有这样的**能力,这与它本身所给人的心理感受息息相关。传统蛋糕的属性只是食品,而炫多西式蛋糕在食品的基础上,还拥有礼品、艺术品等。甜蜜可人的西式糕点,天生就是爱情、浪漫、时尚的信物——这也是其为何受年轻人青睐的另一个原因。

此外,制作炫多西式蛋糕更是一件有情调的事情,它不仅仅是一种投资,更是一种梦想的生活方式。制作者通过自己的巧思在蛋糕上制作美轮美奂的造型,这个过程本身就是一种享受。看着那些手捧着蛋糕甜蜜微笑的顾客,是不是自己的心里也觉得特别满足。

眼下有很多年轻人都希望开一家西式蛋糕店来实现自己创业的梦想,但是苦于不知选择什么品牌合作。炫多西式蛋糕加盟连锁店是中国*家以西点为主打,以法式甜点和手工花式巧克力为辅的艺术甜点品牌,对外进行品牌、技术输出,以雄厚的企业实力、扎实的制作工艺以及**的品牌形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项目和平台。

标签: 炫多西式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