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好西式面包呢?爱斯琳蛋糕店教你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面包,是一种用五谷(一般是麦类)磨粉制作并加热而制成的食品。以小麦粉为主要原料,加水揉成面团,经过发酵、整型、成型、焙烤、冷却等过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

西方主食就是它。现在早已在我们中国流行开来。开一家这样的西式面包店还是不错的。可是怎样做好西式面包呢?

爱斯琳烘焙是一家集面包、蛋糕、西点及饮品复式经营的**品牌,于二零零九年诞生于安徽,在行业里**吸纳和采用****先进技术、硬件设施、生产理念,将原本劳动密集型的焙烤食品产业创新为资本与技术密集型产业,有效地**了生产、加工食品的安全卫生。一直以来,爱斯琳本着对顾客负责的理念,精心挑选上等原材料,加上**级的烘焙技术,力求让每位顾客都能吃到真正新鲜、营养、美味的西点珍品,提升中国人对西点的品味认识。加盟爱斯琳,公司总部会教你制作:法式面包、西式面包、各种特色面包等等,项目多,品种全,口味*特。

西式可爱面包做法:

材料:高粉低粉汤种砂糖鸡蛋牛奶奶粉酵母粉盐黄油草莓酱

做法:

1.先把面团分割成等重的面团,大。小备用

2.先把发酵好的面团擀开。

3.涂上草莓酱

4.收口,滚圆即可

5.在小面团上喷水,粘到大面团上,盖上保鲜膜,进行两次发酵。

6.刷上蛋液

7.180烤,25分钟左右即可

这样可爱的面包就成功了,简单吧

标签: 爱斯琳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