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琳蛋糕店加盟创业投资最忌讳的6种思想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我曾经问过很多人,就是你为什么宁愿忍受着低廉的工资,苛刻的工作环境和条件,为什么还要去打工,他们给了我这样的答案,听了之后我很无奈,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作为一个创业者,如果你有这样的思想,我只能说你只能是一个打工者,创业投资*忌讳的6种思想,你有吗?

1. 我没*。这个是很多人都有的观念,等你有了*之后,可能商机早就没有了,机会难得。我想说的是不是你没有*,而是你没有**的头脑和理念,有的人甚至是工作了很多年,这些年为什么你能够吃吃喝喝,却没有存下一点*,这么大了还说我没有前去投资,那么你有*去吃饭去买衣服吗!花在没有回报的事情上面,吃喝玩乐,或存放贬值了,没有实现*大化,所以*就这样入不敷出,这样月光光这样被生活所需全部一一使用,这样周而复始,每月做个月光族,没有远虑,永远也做不成什么事情。

2.我没有能力。如果你自己就说自己没有能力,那好吧,机会就给有能力的人吧!自己都不自信,自己都觉得自己不行,那你肯定不行。

3.我没有时间。曾经有人说:时间就像是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会有的,关键是你愿不愿意去挤。时间很多,很多人都浪费了,当别人在看电视时,当别人在游戏人生时候,是不是你奋进的好时机。

4.我不会说。不是说做生意或者创业一定要能言善辩,只要你会做事,只要你真诚守信,只要你有基本的理念,你不会很差劲,很多人也不是说会说什么的,但是人家就是能转**,所以说这就是理念的问题。

5.我得考虑考虑。如果你一直都说要考虑,那就不要做了。一个创业者*先就是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果断的判断力,如果你没有你也做不长。

6.我没兴趣。如果你这样说,那你的兴趣是什么?吃喝玩乐,游戏人生吗,如果你选择这样,你的家人,你的责任到哪里去了?我很无奈也很痛心对待这样的人。

如果你想创业,如果你想成功,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家人过上好的生活,努力奋斗吧,年轻就是折腾,年轻人有资本,有条件,为什么不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满呢!

标签: 爱斯琳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