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琳蛋糕店加盟创业靠谱吗啊?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你只能常年居住在城中村?为什么你看着别人开车自己只能骑自行车?为什么你觉得不如你的人*终都混得比你好的多?你总觉得自己时运不济,真的是命运不公吗!

说富有是因为你们年轻,你们有着多少人羡慕的精力和时间,所以你们是富有的。当然我不会慷慨激昂的说打工是*愚蠢的投资,毕竟人生的追求不同。但是发财致富无疑是大部分人的愿望,我们毕竟都是凡夫俗子。其实这一生中不是没有机遇,而是没有争取与把握,借口太多,太喜欢逃避……逃避生活的苦难,逃避生活的压力,逃避有用吗?只会更痛苦,更让你受不了!争取之人必竭力争取,一分*都没有也千方百计想办法,不争取之人给一**也动不起来,发财不了,还有可能一败涂地,这就是行动上的欠缺,喜欢犹豫不决,喜欢拖延,喜欢半途而废,*后一辈子平庸,庸碌无为!

这个社会上有一种人,他们做事三分钟热度,一开始热情高涨,等会就继续懒散,这种人成功的帽子也不会在你的头上。看看为什么别人身价几个亿,你自己还在为*奔波,不要羡慕别人命好,别人很困难的时候是怎么坚挺过来的,怎么克服困难、突破自己、改变命运的,你没看到罢了。

很多人会认为打工是在**,并不是投资,强烈反对这种观念。其实打工才是*大*愚蠢的投资。人生*宝贵的是什么?除了我们的青春还有什么更宝贵?很多人都抱怨我穷,我没*想做生意又找不到资金。多么的可笑!其实在你身上就有着一座金山(无形资产),只是你不敢承认。宁可埋没也不敢利用。宁可委委屈屈地帮人打工,把你的资产双手拱让给了你的**。血气方刚的你甘心吗!“富有”的年轻人---此时不创业更待何时!

标签: 爱斯琳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