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期间长沙太平街有哪些活动啊?【春节期间长沙最好玩盘点】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期间长沙太平街有哪些活动啊?2016年春节期间长沙哪里*好玩?2016年春节期间长沙太平街人多吗?太平街作为长沙*古老的的街道之一,向来就是很繁华的,春节期间很多人会相约在长沙太平街游玩,春节将近,长沙街头年味渐浓,下午在长沙市太平街见到工作人员正在街道两边悬挂红灯笼。

一位正在固定钢丝绳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一整天的准备,他们将在店铺招牌附近挂好1000多个红灯笼,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气氛。“每年春节前后,我们都要挂红灯笼,看起来红红**,充满喜气。”

“我昨天还来太平街领春联,今天再给家里人买点好吃的带回老家让亲戚邻居尝尝。”在长沙某建筑工地做事的吴彬坤是河南信阳人,他计划乘当晚的*车回家过年,“忙了一年,还没好好看看长沙,趁着这两天有空好好逛了逛长沙的大街小巷,把年货准备齐了回家热热闹闹过年。想想都有点迫不及待了。”

太平街是长沙古城保留原有街巷格局*完整的一条街。整*后的太平街历史文化街区不仅保留了贾谊故居、长怀井、明吉藩王府西牌楼旧址、辛亥革命共进会旧址、四正社旧址等文物古迹和近代历史遗迹,也给乾益升粮栈、利生盐号、洞庭春茶馆、宜春园茶楼等历史悠久的***注入生机。街区沿主街有门店87个,经营面积近3万平方米,以名***、字画、民族工艺品、文化休闲产业、特色旅游产品为主。

贾谊故居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每周一全天闭馆,如遇法定节假日则延至节后**天闭馆。 免费开放,凭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领票。 我去的时候已经五点多了,所以没能进去参观一下,略为遗憾,特为大家说清楚开放时间。

标签: 春节太平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