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元宵节长沙太平街有灯会吗?什么时候举办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元宵节长沙太平街有灯会吗?2016年元宵节长沙灯会什么时候举办?2016年元宵节长沙太平街灯会主题?每年的元宵节长沙很多地方都有灯会,太平街怎么会列外呢?在长沙的过年期间,你可以看到长沙历史上规模*大、设计*美、构思*奇的*大灯会,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恐龙模型,期待吗?那就赶紧来瞧瞧吧。

去橘子洲看艺术灯会

2016长沙春节活动,去橘子洲看艺术灯会

地点:长沙橘子洲沙滩游乐园

门票:周一至周五30元/张,周末、法定节假日50元/张,1.2米以下儿童及65岁以上老年人免票.

交通指南:长沙市内乘坐公交车到橘子洲大桥东站下车,然后乘轮渡过江上岛,收费20元。

简介:主办方表示,本届灯会共展出近百组大型彩灯,将成为长沙历史上规模*大、设计*美、构思*奇的*大灯会。届时,华灯初上的橘子洲将呈现一片*红的世界,盛世花灯必将照亮长沙半壁夜空。一条全长千米*龙彩灯也将亮相,并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去洋湖湿地公园看恐龙展

2016长沙春节活动,去洋湖湿地公园看恐龙展

地址:洋湖大道以北,潇湘南大道东线以西、勒江河以南,连通猴子石大桥、黑石铺大桥以及与省**对接的湘府大桥三条过江通道

门票:成人门票30元,1.1米以下儿童及凭老人证的老人可以免费参观。

交通:目前景区已开通多条公交线路,318路、4路、938路公交线路均可直达

2016年元宵节长沙太平街有灯会吗?简介:此次恐龙展中的展品,采用仿真材料制作,共展出侏罗纪、三叠纪、白垩纪三个时代不同种属的27类恐龙:异常凶猛的“史前**”**龙、三角龙、大背脊龙、甲龙以及展翅欲飞的风神翼龙等,而*长的梁龙高度超过15米。在每一类恐龙旁,都配备了文字讲解牌,让观众在参观的同时学习恐龙相关知识,包括恐龙的种类、生活习性、灭绝的过程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