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的新女朋友是谁?【胡歌新女朋友个人资料及真人照片曝光】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胡歌的新女朋友是谁?【胡歌新女朋友个人资料及真人照片曝光】关于男神胡歌的新恋情被曝光,想必伤了一大批粉丝的心吧!但是各位真爱粉也是希望自己的男神得到幸福的。下面来看看胡歌是怎么解释这件事的吧!

近日,胡歌在杭州忙着拍摄新剧,却被拍到与一名女子在同家酒店下榻,隔天还一起走出酒店,疑似有了新恋情。此外,女方的姓名和身份也被起底,引发关注。

对此,今日下午,胡歌在微博发文,写道:“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活。”并配上了一张森林被白雪覆盖的照片。

胡歌的新女朋友是谁?【胡歌新女朋友个人资料及真人照片曝光】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有人也送上了祝福,“这算是承认了吗?”“这是承认了?含泪祝福”,“希望你幸福就好”,“不管你有没有女朋友,那是你自己的选择。无论如何,祝福你”。

标签: 胡歌新女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