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美多品牌折扣女装与您分享忠诚顾客的四种类型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在折扣女装的服装店里忠诚的顾客也分不同类型,主要有这四类不同程度的顾客忠诚行为:冲动型忠诚,情感型忠诚,认知型忠诚,行为型忠诚。在折扣女装的服装店里这四种类型,而这四种类型的顾客分别具有不同的特点:

1.冲动型忠诚的顾客是基于意向的忠诚,也就是说人们倾向于购买,冲动型的顾客在决策过程比较简单,特别容易受外在因素的影响,尤其是与价格相关的促销。对于冲动型忠诚顾客来说,往往竞争对手的一个更优惠的价格促销信息就有可能吧这个顾客吸引过去。

2.情感型忠诚的顾客是基于偏好的忠诚,人们是因为喜欢而去购买。情感型忠诚的顾客决策主要是取决于顾客对女装折扣产品的态度。一位渴望拥有哈雷摩托车的年轻人,可能会一直对哈雷摩托有非常强烈的购买欲望,于是身上穿的,带的手表都是哈雷维森品牌的。

标签: 春美多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