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快加盟格蕾诗芙品牌折扣女装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格蕾诗芙品牌女装是一家全方位打造时尚、个性、**品牌于一身的折扣**,让你成为魅力四射的时尚都市女人。能迅速回本,**特色的营销模式,产生超出预期的高**。

我们为什么敢这么**?因为我们的产品质量好,款式好,物美价廉,拿过我们产品的人,就没有一个说过我们产品质量不好的,说过我们款式不好卖的!不怕货比货,就怕你不识货!

年龄定位:融合**时装元素使品牌价值全面提升,展示现代一族女性生活充满自信。位于中**层次的都市时尚淑女,年龄在20-45岁之间;

低至0.5-1.5的折扣,10-150元的供货价位,1至2万元投资,2至3倍的销售利润。总部免费赠送经营用品、宣传用品、促销用品,提供店面设计、经营指导、物流配送、节日促销、区域保护、货品退换、销售奖励、广告宣传等强力支持,开业**、开门就*。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