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品牌女装折扣宣传社会媒体化?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在我国微博营销与**营销的普及,逐渐的形成了社会媒体化的销售方式,在某知名**机构对超过18个国家的调研统计,70%的宣传来自己朋友圈从而到了解到品牌到产品,总是先听说,到三四次才对这个品牌的衣服有印象,而在中国通过营销手段听说的达到85%,而朋友之间的诉说却只达到15%,与国外的反差很大。

品牌女装折扣一定要随着环境奔跑,**也好微博也知道,这只是宣传的一种方式,我们主要的目的还是用**,微博拉拢一批忠诚于自己品牌的顾客,然后再用自己的方式逐渐的引导使忠诚度提高。

要想提高顾客对品牌店铺的*先要会的几种利益的诱惑:一、诱惑方式积分*先我们已经有自己的一批忠实顾客,可是如何去稳重这一批顾客呢?那么我们就要以积分兑换的方式诱惑,比如消费5000元就有5000积分,可以兑换一台山地自行车价值1000元,就是以物诱惑。

解答:因为女性上街购物,没有对**的概念,只要喜欢就好,但是我们就可以为他引荐,你消费之后又可能换取什么样的礼品,在别人家叶小肥却没有礼品,所以我们就要抓住女性的心理。

标签: 品牌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