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黄酒业将雄风再起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提起黄酒,福建人一定不陌生,它是福建省*具特色且营养丰富的谷物酒。笔者近日从福建大型黄酒生产企业——福建惠泽龙酒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9月,惠泽龙闽派黄酒在福建省全面上市。

这一消息无疑给沉默多年的黄酒业下了一个重磅炸弹。福建黄酒业终于开始复苏了。据了解,福建惠泽龙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酿造、销售于一体的生产、贸易型企业,产地位于风景秀丽的白水洋风景区,惠泽龙黄酒的酿造历史可追溯到明朝成化年间,至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

惠泽龙1993年投*资1.2亿元扩大生产规模,占地面积达136亩,年生产黄酒能力近10000吨。福建惠泽龙酒业有限公司邱董事长介绍,经过近几年的努力,“惠泽龙”获得了“福建省**商标”、“福建省**产品”、“福建省农业产业化**企业”等一大批殊荣。惠泽龙红曲黄酒古老的酿造技艺今年已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审批,目前正在报请***“非物质文化遗产”。分析:福建黄酒的春天已来临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不断加强,消费者对饮用的酒类开始更多的考虑其健康与营养等方面因素。而黄酒与其它酒类相比,其在文化底蕴、营养健康等方面都有自己**特色的一面,迎合了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目前,黄酒消费在上海、浙江*为普及,江苏、福建、北京、重庆、广东等地黄酒的消费量也在逐年增长。营养与健康型的黄酒正成为人们所关注与追求的时尚之酒。出路:福建黄酒须勤练“推”、“拉”功目前福建饮用黄酒的消费人群还不是很多,为什么呢?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黄酒分会秘书处的负责同志认为主要是黄酒的宣传力度不够,因为现在很多消费者对黄酒的健康营养认识不足,更谈不上购买黄酒饮用了,只要消费者认识了黄酒,品尝到了她的醇香和鲜美,体会到黄酒的**功能,黄酒销售的提升是指日可待的事。据惠泽龙相关负责人透露,从惠泽龙黄酒已运作的部分市场反馈回来的信息显示,销售呈不断上升趋势,消费者反映普遍良好。

目前,惠泽龙已开始全面操作品牌与市场,9月份将在全省铺货上市。因此,业内人士坦言,黄酒行业也需要广告的“拉”和营销的“推”,如果黄酒企业做好做足这两方面的基本功,相信福建黄酒将雄风再起。

标签: 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