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酒业行业怎么创造利润呢?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酒业行业怎么**利润呢?不能因为你还没有买计算机就不意味着你就不可能拥有一个有效的**回头客活动。

当顾客来到一个干洗店并打开门进来时,柜台后面的接待人员高兴地喊了声来:“噢,我*好的顾客来了!”当顾客踏进店里时,柜台接待人员微笑着叫他的名字向他打招呼。他们一块检查要洗的衣服,然后职员从她的文件夹里抽出一个卡片为每一件衣服打孔。

“再有两件罩衫你就可以得到一张免费洗罩衫的优惠券了。”她边说着边把F片给顾客看。顾客来洗衣店送洗衣服的同时还捎带着取衣服。柜台接待人员把洗好的衣服取过来续着发票上的说明,然后给顾客看原来顾客担心的夹克袖子上的污渍现在已经全不见了。顾客对此很满意。

当登录要洗的衣服时,柜台接待人员查对了顾客的主检索卡片,把打也的‘卡存档。她看到上面夹着一个优惠券并微笑着把它递给了顾客。“下次来洗衣时带上这个优惠券。我们将对您要洗的一件衣服打七五折。”她说道。顾客把优惠券装到口袋里就满意地走了。顾客走后,店员把发票金额填到主检索卡上。

标签: 酒业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