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合格的奥维斯特接件员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一.要学会与顾客沟通作为前台接件员,*先必须统一着装,衣服整洁,精神饱满,乐于笑待顾客,善于使用礼貌用语,并且要善于运用一些洗涤专业术语与顾客交流,让顾客感受我们的专业化服务。在接件检验衣物过程中,要善于与顾客沟通。前台接件员必须学会尊重顾客,礼貌待人,必须站立服务,微笑服务。忙的时候,一个笑容,一个善意的眼神,一两句问候或歉意,都能让顾客减少等待的烦恼。

二.**分辨衣物,做好干洗店的形象大使前台员工在接件过程中将会遇到许多实际问题。有些衣服可干洗,有些衣服可水洗,而还有一些衣服本身可水洗(或干洗),但衣服上的饰物却不能水洗(或干洗),还有一些服装既不能干洗又不能水洗。

了解和掌握这些技能,是前台人员成为顾客的生活顾问,为顾客分忧解难必须具备的素质。在解释的过程中,前台员工既要用友好的态度,又要表示出关心他们的衣服。在一切可能的情况下,尊称顾客的名字,向他们问好,是对前台人员的一个基本要求。

如果顾客听到员工称呼他(她)名字,从内心上他(她)一定会高兴。前台人员要十分清醒地认识到,你是这个店的形象代表,你的微笑,你与顾客的交流,哪怕是几句家常话,都会让顾客感觉你是一个训练有素的员工,反映出来的是你们店的企业形象,这将直接影响消费者的消费心理。

标签: 奥维斯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