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干洗加盟如何选购干洗设备?

2015-12-11来源 : 互联网

干洗机——如何选购干洗设备?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干洗的需求越来越大,干洗逐浙成为一个庞大的市场,但很多想开干洗店的客户为选购干洗机很头疼,怕自己买不到称心如意的干洗设备,因市场销售干洗设备的太多了品岸洗衣干洗加盟总部想提醒客户选购时应该注意几点。

1、最好选购具有品牌和拥有自己生产能力的公司合作,因再好的干洗设备都可能出现或大或小的故障,选品牌设备就便于维修了,还有设备不贴牌,价格也实惠,千万不要选购。

2、要注意自动化功能,好的干洗设备使用全自动的电脑板控制程序,用户按一下按扭全部洗涤过程便一次完成,好的变频器提高转速脱油率高,能节约成本。

3、要看干洗设备的外表,俗话说的话:“货买一张皮”,但有些厂家就专在干洗设备外观上下功夫,结果是干洗设备外表华丽而内在质量极差。因此买干洗设备一定不要光看外观装潢,更要探究其内在品质和性能。漂亮的外观给人有一种高档华丽的感觉,在选购时一定要仔细观察。

4、要注意干洗设备机器钢材,像新型的豪华石油干洗设备它是一台悬浮式的干洗设备,支撑点非常关键要不然在您使用不久之后会出现很大的噪音。

5、要看洗净度,因衣物洗净度主要取决于干洗剂,而干洗剂的洁净度要取决于洗涤过程中的过滤器,因而过滤器尤为重要.过滤器中的滤片和活性碳选用优质材料加上合理的比例就能过清衣服上退出来的颜色.一般好的干洗设备须具有两缸四过滤,以便衣物颜色不同灵活使用。

6、设计:应选用全封闭的设计结构,这样能避免因四氯乙烯挥发、泄露而污染环境,那些圆筒状能掀开上盖的简易分水箱,因易使四氯乙烯挥发而污染环境和浪费溶剂,早以被淘汰。如何选购干洗设备——看了以上叙述的要点,相信你一定有对如何选购干洗设备有了很好的了解了。

最后品岸洗衣干洗设备连锁总部希望您投入最合理的、以最优惠的价格买您最满意的干洗设备。公司有专门的售后小组做售后服务,如果加盟商有任何技术方面、设备方面、经营方面的问题可及时和公司沟通,这样保证加盟商可以放心经营,让加盟商不再有后顾之忧。

标签: 西安干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