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的正牌女友是谁?林更新正牌女友王柳雯是干什么的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林更新的正牌女友是谁?林更新正牌女友王柳雯是干什么的?关于林更新的绯闻也是一直不断,那么这位大帅哥现在的正牌女友终于亮相了吗?林更新的正牌女友真的是19岁的王柳雯吗?

为什么林更新交女友跟王思聪扯上关系了?林更新被曝交往**壕女友王思聪躺枪 林更新王思聪关系可不止后面太松那般简单而就在网友还没将两人的亲密关系顺清楚的时候。今日上午,“优酷娱乐”就*家曝光了一则“林更新**女友曝光 深夜同回酒店恋情坐实”的视频。在曝光的视频中不仅可以清楚的看到林更新与王柳雯共同返回酒店的照片,恋爱中的林更新还不忘体贴的为女友拿外卖,一改往日那个“傻大个”的形象。

林更新的正牌女友是谁?林更新正牌女友王柳雯是干什么的?对于林更新交往**女友的新闻,不少网友也纷纷调侃其,“要像好友王思聪看齐,开始喜欢**模特这一款了。”

林更新的正牌女友是谁?林更新正牌女友王柳雯是干什么的?林更新被曝交往**壕女友王思聪躺枪 林更新王思聪关系可不止后面太松那般简单一直以来,关于林更新与王思聪这对“相爱相杀”“好基友”的关系好像永远都是外界热议的焦点,更别说当初王思聪一句“他后面太松”,直接将林更新的性取向问题**裸的摆在了公众面前,据了解,两人相识于微博某次活动中,王思聪还一度被外界认作林更新的“肥皂君”。

标签: 林更新王柳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