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档酒水生意做什么好?

2015-11-20来源 : 互联网

“后金融危机”的余威至今仍存,“三公消费”的金箍棒又高高举起,各种“风波门”更是此起彼伏,国内酒类市场遭遇10多年来****的多事之秋,至使**酒消费低迷,市场销售受阻。

在当今的市场经济环境下,酒企如何做好招商这篇大文章,招商工作如何与时俱进?怎样在消费环境低迷的情况下挺过去?将是每个酒企需要思考的重大课题。可以说,谁在此间招到更多、更好的经销商,谁就将先渡过危机时期,赢得未来。

而海之源青稞酒就是一个能够在这样的酒水市场环境中打开自己的*有思路。海之源青稞酒来自雪域高原的青稞原料已经足够看到它的*有特性。在高寒缺氧的西部,青稞作为主要的食物,生命力很强,食用青稞可以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预防细胞老化,从而让食用者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同样以青稞为原料的青稞酒,将这种功效延续到酒中,就能喝出健康,喝出长寿。

白酒市场上的品牌是众多的,而选择一个适合自己来做加盟代理的恐怕在时下其实还是一个尤其重要的举动。各种香型的也是一个极大的选择,而海之源的青稞酒才是*为关键的选择。海之源青稞酒在全国的市场并没有**的打开,其实这个也是在给了加盟商一个非常*大的市场**。

海之源青稞酒给您人梯式的扶持加盟政策。*批进货运费总部承担,后续进货每批进货超过2万元,运费由总部承担。同时*批进货*高给予6%--8%的酒水支持作为代理商启动市场。公司提供免费的产品宣传资料,*高给予10%的奖励,央视广告支持等等。一个不容错过的创富项目,绝对让你大赚。

标签: 中低档酒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