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什么酒水便宜?万元做青稞酒白酒代理商

2015-11-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国内白酒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大,由于“三公消费”等一些因素,国内酒类市场遭遇阻碍,尤其是**酒。**酒市场的压缩让中低档酒市场得以扩展,同时白酒市场更加趋向于多元化发展,注重的不仅是酒的品质和效果,各种功能型白酒和**型白酒的前景非常好。

海之源青稞酒就是一个能够在这样的酒水市场环境中打开自己的*有思路。海之源青稞酒来自雪域高原的青稞原料已经足够看到它的*有特性。在高寒缺氧的西部,青稞作为主要的食物,生命力很强,食用青稞可以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预防细胞老化,从而让食用者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同样以青稞为原料的青稞酒,将这种功效延续到酒中,就能喝出健康,喝出长寿。

海之源青稞酒在全国的市场并没有**的打开,其实这个也是在给了加盟商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海之源青稞酒就是拿小众的产品*大众市场,投几万***。

海之源企业拥有海之源青稞酒如此优异产品,希望能够快速带给东部和中部地区,所以对加盟商的让利也非常可观,超过70%的利润空间给到加盟商,而且考虑到加盟商前期**市场的困难,海之源更“突破”行规,给予加盟商前三个月100%的调换货率,从根本上给予加盟最大的保障和最丰厚的利润。

标签: 代理酒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