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阳滑雪场2015年冬季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渔阳滑雪场什么时候开放?渔阳滑雪场门票多少*?渔阳滑雪场2015年冬季开放时间?冬天到了大家都希望去滑雪场玩玩,来一场好玩漂亮的滑雪游戏可以增加感情跟放松自己身心,北京渔阳**滑雪场位于风光秀美的京东绿都平谷区,距市区仅60公里。交通便利(京平高速建成后驱车半小时即可到达)。是目前北京地区*大的集雪上运动、高尔夫、生态园餐厅、住宿、拓展训练、会议、休闲、采摘、垂钓于一体的综合滑雪旅游胜地。

北京渔阳**滑雪场竞技与娱雪结合,规模设施与**接轨。9000平米的雪具大厅给个人、团体、VIP客户提供理想的*立活动区域。**进口的雪服雪具;不同趣味的滑雪戏雪项目;15000平米的绿色餐厅,可接待2500人同时就餐。光临北京渔阳**滑雪场,您不仅能够体验美妙的雪道**;更有充满刺激的高山摩托与滑草项目的新奇时尚;老少皆宜的雪上飞碟;风情浪漫的马拉爬犁及儿童游乐天地;**休闲的露天温泉;妙趣横生的垂钓、采摘、狩猎让您能够真正回归自然。冬日高照,山舞银蛇。

京郊**个紧急救援志愿服务站在平谷东高镇渔阳滑雪场正式启动。18名急救志愿者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演习。

紧急救援服务站目前有18名急救志愿者,所有志愿者都经过了16个学时的培训,获得急救证后持证上岗。站点目前配备有AED、担架、颈托以及红十字急救箱等急救设备。北京市红十字会孙部长介绍,针对不同行业的特点,应急救援服务站会组织不同的培训,“例如滑雪场,就会针对冰雪运动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应急疏散、预防踩踏等紧急救援。”

渔阳滑雪场2015年冬季开放时间?渔阳**会议中心*多可容纳600人,配备同声传译、宽带接入口、多媒体投影仪、录音录像及视听设备。适合举办商务会议、谈判、报告、新闻发布会、时装表演等各种活动。渔阳康乐城现代化的设施,是休闲娱乐的*佳选择。桑拿健身中心的土耳其浴、冲浪浴、药浴、足疗、经穴按摩等一系列高品质服务,放松身心,尽显超凡品味。渔阳音乐小镇,山景木屋别墅。

标签: 渔阳滑雪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