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坡滑雪场可以滑雪了吗?2015年西柏坡滑雪场什么时候开放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西柏坡滑雪场2015年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西柏坡滑雪场2015年开放时间?西柏坡滑雪场门票是多少*?现在多家滑雪场已经开放。优雅、紧张、刺激的滑雪运动,会把您带入一个银色的童话世界。西柏坡滑雪场是一个滑雪环境开阔、专业技术力量雄厚的天然旅游滑雪场,已跻身于全国主要滑雪场的**。在西柏坡滑雪场大家可以在无边无际的林海雪原中,尽情享受回归大自然的乐趣。

西柏坡温泉滑雪场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温塘镇,紧邻国家****景区河北白鹿温泉旅游度假中心,交通便捷,投资5000万,是华北地区规模*大、设备设施*齐全的滑雪场。由中国旅游滑雪界富有丰富经 验的专业人士经营管理,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

有初级、中级、**雪道各一条,总长2000多米;雪道宽度120米,有千米初学者练习区,设立专门的雪上飞碟区、雪地摩托道;架空索道长约1200米便于游人快速到达雪道顶端,提高了滑雪舒适性,可同时容纳5000人左右共享雪上乐趣。滑雪接待大厅面积8000多平方米,有3000套**雪具300套单板出租、千人餐厅、热饮、雪上用品商店、医疗急救室和滑雪学校等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西柏坡滑雪场2015年开放时间?自驾路线: A、自驾车行车路线:石家庄-北二环与友谊大街交口-石青公路公路-平山-温塘-白鹿温泉—滑雪场 B、公交抵达方式:石家庄北站→乘平石快客至温塘镇白鹿温泉。30分钟一班车 公车路线: 北站汽车站坐石家庄--温塘的车,约1.小时30分到!

石家庄长途汽车客运时刻表查询 普通班车查询 北京市 北京(丽泽) 45.0 北京(莲花池) 45.0 北京(木樨园) 45.0 天津市 天津(普客)自05:59-14:00分 平均每30分钟一班。

标签: 西柏坡滑雪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