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里有室外滑雪场地?湖南哪里可以去滑雪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哪些地方可以滑雪?长沙哪里有室外滑雪场地?2015年长沙*大的滑雪场在哪里?冬季来了*大的乐趣就是滑雪了,在雪地上尽情的翱翔是一件美妙的事情,长沙滑雪场地不多但是也有很美的地方哦,不要以为一年顶多下一两场雪的长沙没有地方可以滑雪,事实上,长沙周边就有几个大的滑雪胜地,让你在南方也能滑雪撒野。不管是大围山的滑雪还是九宫山滑雪场都有着*特的魅力吸引着我们!

浏阳大围山滑雪场

等级:国家****级旅游景区内

地址:湖南省浏阳市东北部

门票:230元/90分钟(工作日),260元/90分钟(节假日、双休日)

就在离我们并不远的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有我国*南方的滑雪场——大围山英华锋滑雪运动场。该滑雪场坐落于浏阳市东北部的大围山景区内的玉泉寺景区附近,海拔1500米,面积近10万平方米。*大的优势莫过于它距离长沙市区仅148公里,是距离长沙市区*近的室外滑雪场。该滑雪场在去年新增了雪圈道,可以进行男女老少皆宜的滑雪圈项目。不仅如此,还有从德国进口、造价不菲的“雪地单车”等你来玩,这个项目可不是国内任何滑雪场都能体验得到的。

九宫山滑雪场

门票:平时160元,周末258元

地址:通山县九宫山镇九宫山风景名胜区

长沙哪里有室外滑雪场地?九宫山滑雪场位于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境内,距离咸宁市区约100公里,距离长沙约350公里。从长沙搭乘高铁到咸宁市,只需要1个小时。一般上班族可以提前订好车票与酒店,周五下班先前往咸宁市泡温泉放松,周六上午搭车到九宫山滑雪场滑雪,周日返回长沙。行程比较轻松休闲,且价*还不贵。

神农架滑雪场

门票:55元

地址:湖北省神农架国家森林公园内

滑雪须知:

1、冬季神农架平均气温在零下3-4摄氏度,建议穿保暖内衣;

2、为**安全,请遵守滑雪场规则;

3、为方便、舒服,请选择好的天气出行。

如果要场地更大,且从长沙出发还算方便的滑雪场,那就数湖北省境内的神农架滑雪场了。该滑雪场在海拔2000米高的神农架酒壶坪,是华中地区*大的滑雪场,占地面积近70万平方米。由于海拔较高,气温较低,积雪周期也更长。虽然神农架滑雪场自然环境比较优越,但是距离长沙较远。不过,自从武汉到神农架开通了航班之后,从武汉到神农架只需要近1个小时行程,这样从长沙出发去神农架玩雪周期可大大缩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