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甜品店要多少钱?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成就一番事业,不但名利双收,更可****,加盟甜品店要多少*,那么,福记港式甜品将是你的**的选择!*特优势,正宗口味,300%的利润空间,100%的翻胎率,加盟甜品店要多少*,日营业额*高可达2000元,福记甜品凭借自身的优势,成就“*佳的投资**项目”!

统一商标品牌、统一经营理念、统一管理模式、统一质量**、统一产品配置、统一广告宣传、统一人员培训、统一店面形象,总部全程托管,不用操心!

选择胜过努力,但商机变**,仍需慧眼!风靡十年甜遍**,加盟甜品店要多少*,国内*享市场!福记港式甜品超低成本做出绝世美味,小点心赚得多倍利润!

以一份白雪黑糯米为例,成本约2块4毛*,利润可达300%。福记港式甜品单店日均营业额一般达到3000-4000元。福记港式甜品的营业额绝不亚于中档餐厅,利润率远高于传统餐饮。

标签: 加盟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