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在哪里举办?2015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门票怎么购买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在哪里举办?2015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门票怎么购买?2015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门票多少*一张?2015年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暨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1月21、22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将评选出十个奖项,而颁奖盛典投票通道将于11月9日开启。

2015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在哪里举办?2015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门票怎么购买?同时,德杯重庆站和北京站的**EDG、两站的亚军IG、OMG,以及北京站的季军Snake将向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发起冲击。

2015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在哪里举办?2015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门票怎么购买?*佳阵容的的每个位置都有五位选手得到提名。得到提名的上单选手分别为EDG Koro1、Snake flandre、IG Zz1tai、M3 Looper、QG V。Koro1是EDG战队的坚实前排,令人称道的团战能力,被玩家称为”童**“,能在carry与控制之间自由转换。

2015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在哪里举办?2015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门票怎么购买?Snake flandre被誉为天才型选手,成名于凭借一个圣枪游侠晋级韩服*强**,敢于在比赛中尝试各种**担任上单位置。Zz1tai则是IG战队的元老选手,2015赛季从中单成功转型为上单,依旧凶狠的打法和令人叫绝的操作为IG屡建奇功。Looper具有不俗的对线能力,善于判断敌方打野位置,经常以细节成就自己。QG V曾默默混迹于LSPL多年,2015赛季效力于QG战队,终成长为足以令队友信赖、令对手敬佩的战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