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德玛西亚杯夏季赛谁是冠军?提名选手有哪些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5德玛西亚杯夏季赛谁是**?提名选手有哪些?在2015年3月底举办的德杯重庆站中,EDG战队与IG战队分别获得冠亚军,这也为这两支战队提前获得了晋级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目前,进入德杯北京站的8支战队已经全部确定,除去早已锁定名额的EDG,IG以外,德杯年度总决赛的剩余两支队伍将从VG,WE,Snake,UP,OMG,LGD六支战队中产生。

2015德玛西亚杯夏季赛谁是**?7月10日,德杯北京站决赛即将拉开战幕,EDG,WE,IG,VG,Snake,UP,OMG,LGD八支战队将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争夺北京站**!

2015德玛西亚杯夏季赛谁是**?GODV是LGD俱乐部现役中单选手。LPL的天才战局扭转者,**池深不可测,**的对线能力,拥有“韦神”的称号,2015LPL夏季赛厚积薄发,帮助队伍横扫多支劲旅,夺得**,以种子队身份进军**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