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爱伦娜内衣品牌?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爱伦娜内衣加盟在2014年*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爱伦娜内衣品牌,都想加入爱伦娜内衣品牌大家庭,那么如何加盟爱伦娜内衣品牌呢?

1.了解品牌

免费拨打加盟热线400-882-1889了解爱伦娜更多项目资讯。

2.提交申请

传真网上提交或者直接携带加盟申请表到公司于公司招商人员沟通联系,互相交流相关情况,确定初步合作意向。

3.意向初审

招商部人员对加盟商进行投资预算,经营策略等方面了解审核后,公司以电话传真或者邮件的形式向客户发送加盟邀请函。

4.店址审核

递交预选店址相关资料,招商部审核店铺位置、尺寸大小、所在商圈、消费人群、消费能力等资讯。

5.签订合同

签订正式加盟合同,同时领取公司提供的全套经营手续文件、店铺装修方案以及公司免费赠送的开店所需物品与品牌资料。

6.店铺装修

加盟商按照品牌统一形象与基础装修的要求进行店铺装修,公司派出开业导师进行现场货架道具的安装。

7.店铺设计

品牌企划部根据店铺尺寸进行店铺设计及下单定制货架,道具。同时向加盟商提出基础装修的要求及指导。

8.开业培训

公司客服人员指导加盟商进行*次货品的准备,公司将派出**专业培训导师亲临店铺对店员店长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

9.正式开业

公司品牌企划部策划开业庆典与促销活动,开业导师现场指导,公司赠送相关的开业礼品,物料。**加盟商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10.经营指导

开业期一周时间内派出销售导师现场指导以及店铺的经营管理调整,设立专人全程跟踪销售指导,**加盟商投资成功。

标签: 爱伦娜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