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内衣 文胸材质“胸残”等级分析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海绵文胸“被致癌”引发中国内衣市场震动,这很显然是带有“目的性”的恐吓言论,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健康内衣呢?对此,中国**健康内衣六月玫瑰**,为大家全面科普文胸的健康“内涵”!

六月玫瑰****表示,常见的文胸夹层材质有海绵杯、3D直立棉杯、硅胶杯、无纺布杯、薄型杯、水袋杯、油袋杯、气袋杯等,它们一般在布料的包裹下出现,普通消费者很少能一睹它们的真容。事实上,海绵杯就是*常见的模杯,利用海绵的蜂窝状气孔透气,一次模压成型,调整胸部曲线的功能较强,但由于干燥性一般,须**晾晒干燥后方可穿着。

3D直立棉杯——新型的环保型非织造立体材料,拥有*特的三维直立纤维网。环保可回收、永不发黄、不产生有毒物质、高回弹,高抗压,不变形、轻质感,超高透气性、易干燥,不易滋生有害细菌。

硅胶杯——硅胶柔软而富有弹性,帖服性好。同时由于比较厚实,穿戴后**显得更加丰满真实,但由于它比较厚实且密度又大,所以穿上后会感觉胸部有压力、容易导致下垂。其次它致密性直接导致其不易改善的透气性,穿戴硅胶隐形文胸时间长了对**健康非常不利。

无纺布——罩杯主要采用一定厚度的无纺布,缝合做成罩杯,杯型较多,包容承托***,但穿着后胸型较海绵杯松散。

薄型杯——罩杯主要采用弹力面料,不加里衬,杯薄,穿着舒适自然,透气性好,但承托调整能力稍差。

水袋——罩杯主要采用油袋外包海绵,油袋内为白油(化妆品添加剂),聚拢效果佳,但舒适度不足。

从以上材料的分析我们发现,就舒适度而言,基本上呈“薄型杯>3D直立棉>无纺布杯>海绵杯>水袋杯>硅胶杯”的趋势;就材料的健康度而言,呈“3D直立棉>薄型杯>海绵杯>无纺布杯>水袋杯>硅胶杯”趋势;就聚胸度而言,呈“水袋杯>3D直立棉>硅胶杯>海绵杯>薄型杯>无纺布杯”趋势。

所以,各位女神下次在选择内衣的时候不要盲目听信网上流言、自我制造恐慌,*重要的是要选择健康和适合自己内衣材质,呵护专属于您的女性健康之美!

标签: 健康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