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餐饮加盟热点品牌蜀道三江三味锅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锅就是华人宴请聚会的必点餐品,源于巴蜀民间土风的麻辣红汤*锅却顺着江河奔流而下,不畏山高路险,硬是把这一锅红艳煮沸三江环绕之神州大地。下到贩夫走卒,上到达官显贵,无不为锅狂。

四川*锅餐饮加盟界的新星:蜀道三江三味锅,**升级面世,成为*锅餐饮连锁加盟*选,成为大江南北食客们的心头好。

*锅餐饮加盟热点品牌蜀道三江三味锅是怎样炼成的?

1、《蜀道三江》三味锅,凭借单锅和三锅,可以涮烫天上飞的、地上跑的、土里长的、水里游的。具备很好的产品线开放性,永远不会发生因为某种菜品原材料过时而导致品牌也受其影响的事情

2、顾客年龄跨度*广的*锅:蜀道三江三味锅的**配置,是麻辣红汤、清香菌汤和温润粥底,守中抱一,却又能口味多元,口感舒畅且印象深刻,从2岁到99岁都能接纳其中。蜀道三江三味*锅将三色三味相搭配,一锅三分而又三锅合一:麻辣红汤锅+螺旋藻汤锅+粥底*锅。吃法也颇有讲究:锅端上桌,煮沸之后,先喝一小碗绿茵茵的螺旋藻汤,螺旋藻是全营养**品,可以调适胃肠,舒展身心,然后三种锅底都可以涮菜。待涮品吃得差不多了之后,此时的粥底已是浓浓一锅香了,是不是可以喝粥了呢?别急,这个时候需要往粥底里倒入一道特配菜:雀巢。雀巢就是生鸡蛋加上一些生菜丝,因形象颇像雀巢而得名。将生鸡蛋和生菜丝搅匀,倒入粥底中,十秒钟即可关*,喝粥。此时的粥底因为吸纳了菜品的鲜味,加上雀巢的合化作用,益发的粘稠、温润、滋养,且饮之奇鲜无比。

吃蜀道三江的三味*锅,就避免了吃一般*锅“饱得快、饿得快”的问题。*后的一道喝粥,且身体物理作用和生化非常明显,让人百脉舒畅。

3、兼容性*好的跨界*锅:以三味锅为载体,不仅可以端出*锅,也能端出冷锅、焖锅、汤锅、干锅等所有*锅的变种形式;

来自成都的蜀道三江三味锅,为您呈现原生态的本味*锅之美----三江奔流之势、大山迂回之险、华人精神之因、尽在其中!

标签: 加盟火锅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