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为先的火锅技术怎么样?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学正宗重庆*锅学习去哪广州重庆*锅技术在哪学。食为先小吃培训中心传授的重庆*锅全部采用天植物香料和草药制作而成,不仅味道香醇,油而不腻,后味纯正,而且吃了不口干不上*。在制作配料上,*能代表川味中麻辣烫的典型性格,正宗的毛肚*锅以厚味重油著称,传统汤汁的配制是选用郫县辣豆瓣、永川豆豉、甘孜的牛油、汉源花椒为原料。先将牛油放入旺*的锅中熬化,在把豆瓣剁碎倒入,待熬成酱红油后,加速炒香花椒,然后掺牛肉原汤,加进舂茸的豆豉和拍碎的冰糖、老姜,加川盐、醪糟和小辣椒熬制。

传授内容包括:全套的老*锅(红油*锅)、及渔*锅的制作工艺及全部配方,同**讲授*锅核心环节的底料的炒制技术、提红油和提老油的技术。使学员学成后不仅达到*立开店的水平,还可以让学员在学习的内容基础之上有能力自己开发新味道。

近年来,又出现了啤酒风味、酸菜风味以及海鲜风味等味型,不同的*锅品种,有不同的*锅汤汁和不同的调味料,数量可达30多种。此外,附属重庆*锅的味碟也很多,可用麻油、蚝油、熟菜油、汤汁和味精、蒜泥、蛋清等调制而成,将烫好的菜品蘸着吃,既调和滋味,又降*生津。去食为先学*锅技术,教你几招开好*锅店。

学小吃技术就到食为先,多来年培训了上千学子,帮助他们创业一步步走向富有的生活,食为先小吃培训专业培训小吃机构是您创业的好选择!也是你成功之路千万别错过,投资小收益快的小本生意是你*好的*合理风险低的项目,靠自己双手致富是每个学员的*大心愿,食为先培训开创多年帮助了上万个学员走上辉煌之路!

开一家*锅店必须具备哪些条件?1、具备必要的开店资金;2、具备地理位置良好的店面(200平方米--800平方米);去食为先学*锅技术,教你几招开好*锅店。

没有从事过餐饮业的人可以加盟吗?可以。原因是:

1、食为先针对未从事过餐饮业的加盟者制定了一套科学、高效的培训方案,可以使加盟者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掌握技术要领,做出与公司口味一模一样的味道;

2、食为先统一培训技术,保障全国统一口味;

3、除技术培训外,食为先还对前来学习的学员进行店面选址、店面设计、装饰布置、营销管理策略、成本控制、卫生标准、市场定位、扩张计划、人员培训等培训,都是公司多年实际开店总结,无论加盟者有无经验都能成为真正的行家,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创业;

4、后续服务方面,公司将为加盟商提供长期的技术支持和营销指导,随时帮助加盟商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保证加盟商无忧经营,轻松获利。

标签: 食为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