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火锅的做法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这是人们常说的一句老话,确实任何事物都是可变通可衍生的。*锅也不例外,从单一的红锅到两种口味的鸳鸯锅到现在的三味锅蜀道三江。这不正是应了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道理吗?

四川*锅的做法超越二元时代的三味锅蜀道三江受关注

上世纪20年代,当时重庆嘉陵江边纤夫们泡煮一锅红艳,“*锅”一元初定,且由一生二,衍生出青红相间的鸳鸯*锅,进而,二生三,产生了三锅合一的*特锅型。这种“一锅三分”而又“三锅合一”的吃法,展现了一般*锅无法比拟的优势,遂有了后来的蜀道三江。

三味锅蜀道三江**三锅配置称为传统三锅,由清香的菌汤锅、温润的粥底锅和麻辣红汤锅所构成。传统三味锅,三种颜色、三种味道,形成了*有的食用流程:先喝一碗菌汤和胃,再三味交替涮烫菜品,*后待到荤素菜品烫完时,往益发浓稠的粥底锅中倒入一种特配菜“雀巢”,搅拌10秒关*。此时的粥底吸收了菜品之味,加之“雀巢”的合化作用,益发软糯温香,奇鲜无比,且起到了对肠胃**的养护作用,让爱吃*锅的人避免了燥辣伤身伤胃的后果。

刺激的麻辣红汤、清香的菌汤和温婉厚道的粥底之间任意涮烫穿行之后,一碗滋养的粥,能合化肚中的油腻成分,让人肚里踏实、肠胃安适、全身百脉畅通。

今天,蜀道三江用自己的这些特色在四川*锅世界之中属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的食客,成为一品堂**品牌**的首选,让三味*锅加盟者选择沸腾的理由在于**品牌强势特色,活力张扬!

标签: 四川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