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猴年纪念币公布发行网点吗?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猴年纪念币公布发行网点吗?还是内部发行?央行此前宣布10月16日发行2016中国丙申(猴)年金银纪念币一套,纪念币共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在19日上午举行的中********世界反***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活动第三场专题新闻发布会中,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副局长左秀辉、国家***副局长赵晓光介绍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和纪念邮票的发行情况,并回答记者问。左秀辉说,镍包钢材质的纪念币将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网点向公众兑换,同时在江苏、江西、山东、广东四省试点预约发行;金银材质纪念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公众可在全国96家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和中国金币总公司直销中心及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家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同时在几大商业银行也有销售。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副局长左秀辉:这个题目是大家共同关心而且想知道的一个话题。中********世界反***战争胜利70周年的镍包钢材质的纪念币,我们将通过各地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网o点向公众兑换。人民银行届时将公告各地纪念币的分配数量,并组织各地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公告兑换网点及每个网点的兑换数量等信息。为了进一步做好普通纪念币的发行工作,充分满足公众的购买需求,减少兑换日公众排队时间较长等现象,人民银行还将在江苏、江西、山东、广东四个省试点预约发行的方式。也就是说,公众可以先通过人民银行指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官网或者是到营业网点先去预约,然后再在约定的时间内去办理兑换,有兑换需求的公众请及时关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和我们的各分支机构的官方网站,并通过当地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网站、媒体去了解有关的信息,这是镍包钢材质纪念币兑换的渠道。

中********世界反***战争胜利70周年金银材质纪念币,我们是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公众可在公告发布之后在全国96家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和中国金币总公司的直销中心,以及遍布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家授权经销商处去购买。同时我们还在中国工商银行(行情研报)、中国农业银行(行情研报)、中国银行(行情研报)、中国建设银行(行情研报)、交通银行(行情研报)、兴业银行(行情研报)、招商银行(行情研报)、北京银行(行情研报)、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对外销售。

标签: 猴年纪念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