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方地区什么时候开始全部供暖?【2015北方供暖时间安排表】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北方地区什么时候开始全部供暖?【2015北方供暖时间安排表】截止目前,北方地区已经正式进入冬天备战准备了。甚至有些地方也开始下起了今年*场大雪。那么北方供暖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呢?

现在北方哪些地区开始供暖了?2015中国供热展再次为**范围内专注于暖通产品、智能控制及节能技术、建筑给排水类产品的供应商、经销商、采购商等业界人士提供了盛大的交流合作平台。

记者从展会主办方获悉,2015中国供热展覆盖北京新国展8个场馆,总面积高达90,000平米,吸引了1100余家参展商,参展规模再创新高。同时,展品范围得到进一步扩大,参展商将全面展示各种锅炉、壁挂炉、散热器及配件、换热器、智能控制及节能技术、新能源(热泵、太阳能)、区域能源、地暖、泵阀、管材管件、雨水管理、热计量、供热节能改造等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

2015年北方地区什么时候开始全部供暖?近年来,工业的高速发展给我国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尤其是北京的供暖问题带来的雾霾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国家的持续发展和人们的健康生活,践行节约能耗、降低资源浪费、降低废弃排放和雾霾*理等节能减排工作势在必行,以集约、智能、绿色、低碳为特点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已成为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

标签: 供暖北方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