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江山佟佳氏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多情江山佟佳氏*后的结局是什么?在多情江山电视剧里面,佟佳氏有一个阿哥,而且性格也温婉。45集静妃和淑妃对话说佟佳氏*多当皇贵妃而且还不一定。而且太后和皇帝都想立果珍为皇贵妃,果珍无儿无女的,怎么跟佟佳氏比?

为什么佟佳氏不能当皇后呢佟佳氏不能当上皇后的原因:皇帝不喜欢佟佳在多情江山电视剧里面,佟佳氏有一个阿哥,而且性格也温婉。45集静妃和淑妃对话说佟佳氏*多当皇贵妃而且还不一定。而且太后和皇帝都想立果珍为皇贵妃,果珍无儿无女的,怎么跟佟佳氏比?

佟佳氏不能当上皇后的原因:

皇帝不喜欢佟佳氏,存在感很低,其实除了董小宛,宫里的皇上*喜欢果珍。佟佳氏无能,不得宠,家族无势力,博尔济吉特皇后有太后撑腰,封建社会到了登峰造极的时候,并不是有孩子就可以做皇后的。

佟佳氏本来姓佟,是康熙给她抬的佟佳氏,这样说来,在顺*时期也是**吧。况且,太后也要为科尔沁着想啊,不会让她当皇后的。多情江山佟佳氏*后的结局是什么?所以佟佳氏在活着的时候不能当皇后,不过死后被追封为孝康章皇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