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干洗店加盟成功的选择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唐山干洗店加盟是石家庄盛运(多妮士)有限公司为唐山地区的有志创业者开展的一项合作业务,主要优势有:1、投资小、***。2、高质量的服务。3、全程跟踪服务。这就为唐山干洗店加盟商解除了众多的后顾之忧。石家庄盛运(多妮士)有限公司的宗旨是与唐山干洗店加盟商同在!

本公司是唐山干洗店加盟(免费)、洗涤设备、洗涤化料、去渍剂、各品牌设备的配件和洗染技术、织补技术、皮衣保养改色、织物染色等销售于一体的公司。唐山干洗机价格、唐山干洗店设备、唐山干洗机销售_印染整烫/洗涤设备唐山干洗机价格、唐山干洗店设备、唐山干洗机销售、唐山干洗店加盟、唐山干洗店加盟*选石家庄多妮士干洗店加盟,环保的唐山干洗店加盟,健康的唐山干洗店加盟,**的唐山干洗店加盟,**的唐山干洗店加盟。

公司宗旨:用实实在在的经验,地地道道的技术传授给每一位我们多妮士的客户朋友!让您的干洗店洗出“今前”,拥有“金*”,我们携手勇往直前,您的辉煌就是我们的成绩!

石家庄多妮士有限公司现在更名为石家庄盛运有限公司,唐山干洗店加盟是公司为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开展的一项合作项目。唐山干洗店加盟因其投资小、***赢得了唐山干洗店加盟商的广泛好评和信赖。石家庄加盟总部会全程陪伴每一位唐山干洗店加盟商,从店面的装修、设备的组装、后期的维护,因此唐山干洗店加盟商可踏踏实实做生意、轻轻松松去挣*。唐山干洗店加盟规模主要有加盟规模:小型店一般投资3—4万,店面需要20—40平米。员工1-2人;中型店一般投资5— 10万,店面需要50—80平米。员工3-4人;大型店一般投资10万以上,店面需要80平米以上。员工5-8人。

标签: 唐山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