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中的薄靳言为什么那么喜欢吃鱼?每顿要吃两斤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他来了请闭眼中的薄靳言为什么那么喜欢吃鱼?每顿要吃两斤左右?他来了请闭眼已经播放到第四集了,在这几集中很多小伙伴应该都跟小编一样发现薄靳言超喜欢吃鱼,而且听傅子遇说薄靳言一次能吃两斤多。真是吓死本宝宝了。

为什么网友称薄靳言为博喵喵?日前,由霍建华等主演的《他来了请闭眼》电视剧于15日搜狐视频开播了,剧中霍建华饰演薄靳言,因为喜欢吃鱼被网友确切称为薄喵喵。

《他来了请闭眼》小说中薄靳言是****的犯罪心理学**,曾任美国马里兰大学客座教授,回国后在公安部从事研究和案件顾问工作。他自幼丧母,跟随父亲去了美国。又因为智商**、一直跳级接受学校教育,年龄比身边人都小,所以情商很低,非常不善人际交往,尤其是没有与女人接触过。他性格傲慢、自负,与人交往经常以冷幽默出言讽刺,酷爱吃鱼、喜欢研究实体尸体、高难度案件。擅长犯罪心理推理,特点是快速、犀利,但同时也很注重物证研究,踏实仔细,只是嘴上不肯承认。

霍建华是演薄靳言好看还是演白子画好看?薄靳言*后会跟简瑶在一起吗?从不食人间烟*的“上仙白子画”,到智商超高情商欠费的“大神薄靳言”,今年下半年,霍建华开启霸屏模式,牢牢锁定的观众们的眼球。同样是男神级别的人物,《花千骨》中白子画对花千骨的感情是深刻又隐忍,感动了许多观众。而此次出演的薄靳言则是一个情商极低,毫无恋爱经验的傲娇天才,他的爱情之路更多了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