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良辰是谁?为什么叶良辰这么火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叶良辰是谁?为什么叶良辰这么*?我叫叶良辰是什么意思?近日,在网上掀起一片腥风血雨的奇男子叶良辰*了。至于是怎么*的呢?我们来看看他的一些对话就知道了。

叶良辰到底是谁?叶良辰说了些什么话?“不错,我就是叶良辰。你们的行为实在欺人太甚,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良辰从不说空话。别让我碰到你们,如果在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待不下去,可你们,却无可奈何。呵呵,良辰*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的人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无妨,你们可以把所有认识的人全部叫出来,良辰不介意陪你们玩玩,若我赢了,你们给我乖乖滚出贴吧,别欺人太甚。当然,若是你们就此罢手,那良辰在此多谢了,他日,必有重谢。”

叶良辰他*了,一时间叶良辰出现在各种社交媒体上。不少人也在搜索叶良辰什么梗?叶良辰是谁?有网友简单明了的称,叶良辰是一个惹不起的人!据悉有网友上传一段聊天记录。一名自称叶良辰的人用他充满浓浓网络小说味的语言和人对话。“我叶良辰有一百种方法可以让你们混不下去”“我叶良辰*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的人出手”

为什么叶良辰这么*?良辰不是你能惹得起的人是什么意思?面对如此魔性的语言,不少网友高呼,男生请别再看言情小说了好吗,看了也别变脑残好吗。

标签: 叶良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