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婺源哪些旅游景区很好玩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江西婺源有哪些景点?江西婺源哪些旅游景区很好玩?江西婺源国庆节人多吗?去江西婺源旅游*好的就是攻略好景区的地点跟风景,选择自己喜欢的景区看喜欢的风景是一种生活的惬意!婺源旅游区风景优美,景点多,空气清新,婺源被誉为中国*美的乡村!作为老徽州的一部分,淳朴厚重古村文化成为婺源的灵魂。

月亮湾

江西婺源哪些旅游景区很好玩?所谓月亮湾,其实就是去李坑的路上路过的一片月亮形状的小岛,在月亮湾的旁边可以望到一片小村庄和错落有致的稻田。观赏月亮湾的*佳角度在附近的山上,可以从旁边的一条小路上山。山上特意搭建了一个小的观望台,从观景台望下去,可以看出月亮的月牙完整形状。如果是油菜花开的时节,整个月亮湾将呈现出金黄色,异常惊艳。

上下晓起

上下晓起可以说是婺源风景*美的村庄。从江湾再往北走七公里就到了晓起村,有上、下晓起之分。是清代两淮盐务使江人镜故里,村屋多为清建筑,风格各具特色,村中小巷均铺青石,曲曲折折,回环如棋局。一些村屋门前设有瓜棚豆架,好一派田园景象。主要景点有古樟、双井印月、濯台焕影等。

江湾

江湾建村于唐朝初年,滕、叶、鲍、戴等姓人家在江湾的河弯处聚居,逐步形成了一个较大规模的村落。北宋神宗元丰二年(1079年),萧江第八世祖江敌始迁江湾,子孙繁衍成*族。自唐以来,江湾便是婺源通往皖浙赣三省的水陆交通要塞,成为婺源东大门。不过,这里的出名,是因为*****的到来和认祖归宗,成了伟人故里。

石城

江西婺源哪些旅游景区很好玩?婺源被喻为中国*美的山村*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油菜花,但极少人知道其实婺源石城的枫叶也是不少摄影家心中的圣地。每年11月中下旬,一树一树的枫叶就会变得像天边的晚霞一样红,把黑瓦白墙的徽州古村照得更清晰了。不用担心找不到石城在哪里,假如你一下子从远处望到了上百棵*红的高大枫树护着树下的马头墙,那就离石城村不远了。

村里这里的每棵枫树高都在35米以上,远远超过的高矮屋顶,和*大而且笔直向上的树冠相比,黑瓦白墙简直就是玩具屋子。摄影爱好者们简直爱死了这些枫树,每年一到11月中下旬,枫树开始变红,一直到元旦,你可以从凌晨拍到黄昏,每个时段都会给你惊叹的美。在镜头里,清晨雾气或炊烟中的*红枫树简直就美得不像人间植物了,每按一下快门都把每个仙镜记录其中。

浙源龙天塔:

江西婺源哪些旅游景区很好玩?耸立在婺源县北凤山村头的浙溪旁。该塔建于明万历年间,为砖石结构,六面七层,高30余公尺,腰檐层层支出,宽度向上递减,每层檐角上悬铁铃,风起时,铁铃铮铮有声。塔内有阶梯上升,可直登顶层眺望。古建筑风景。

虹关村:

徽墨名村。建村于南宋建炎年间,明清时有墨铺80余家。村头有千年古樟,高26.1米,直径3.4米,冠幅达3亩,有“江南**樟”之誉。是北线的精华景点,从清华出发,经浙源,虹关一线,沿途都是未开发的村庄,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乡村田园风光。

标签: 景区婺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